信息速递

首页 > 信息速递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关于提交2020年度扬州市党的建设理论研究院课题结项材料的通知

各课题负责人:

根据扬州市党的建设理论研究院年度工作安排,现启动2020年度立项课题的结项工作,结项材料提交事项通知如下。

一、提交时间

2021331日前

二、提交材料

1. 课题结项报告书

请各课题组认真填写结项报告书(见附件2),结项课题组名单以结项报告书提交名单为准。报告书提交纸质版一式两份,并同时提交电子稿。

2. 课题成果

课题成果请附200字摘要及3-5个关键词,电子稿提交word文档,排版格式附后,word文件名格式为:课题类型+负责人姓名。

课题成果如已公开发表,请同时提供成果复印件1份,按照发表刊物的封面、目录、内容、封底的顺序复印装订成册;尚未发表但已经收到录用通知的,请同时提供录用通知书复印件;研究成果被报刊、网络等媒体刊(选)登的,请同时提供刊物相关版面复印件、网络链接地址。

三、提交方式

各课题结项材料纸质版请报送至荷花池校区行政楼409室,电子文本发至dangxiao@yzu.edu.cn,联系人:郑珍珍,87971826

四、其他事项

1. 课题组负责人如有变更或课题中止研究,课题组须提交书面说明(格式自定)。未能完成研究且无法说明原因的课题,课题组负责人将不允许参加下一年度市党的建设理论研究院课题立项。

2. 扬州市党的建设理论研究院将组织专家对成果进行评审,符合要求的予以结项。

 

附:1.课题成果排版格式

2.结项报告书

3.2020年度市党的建设理论研究院课题立项项目

 

 

                             党委组织部(党校)

                                                                   2021318


版权所有 © 2021 扬州大学党校 网站管理登录
管理维护:扬州大学校园网络管理中心
苏公网安备 32100302010246号 苏ICP备12022580号-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