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速递

首页 > 信息速递 > 分校风采 > 正文

分校风采

文学院举办第32期中级党校培训班

10月17日,文学院分党校在中敏报告厅举行第32期中级党校培训班开班典礼,院党委副书记张茜主持开班典礼,并作开班动员讲话。校关工委理论宣讲组费迅教授出席并作党课第一讲。

张茜副书记介绍了本期党校课程的学习重点及具体安排,并向学员强调了党课的纪律性、政治性,要求全体学员加强理论学习、坚定共产信仰。费教授带领学员们重温了中国七十年的历史,并简要介绍了新中国成立以来取得的主要成就,明确指出伟大成就的取得是坚持了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行伟大社会革命、以人民为中心。

本期培训班学员约90人,主要采取集中授课、个人自学、小组讨论等结合的培训方式进行。结合国际国内形势,将专门组织学员学习伟大抗疫精神、十九届五中全会会议精神等重要精神,增强学员共产主义理想信念、端正入党动机,提高思想理论修养。

     


版权所有 © 2021 扬州大学党校 网站管理登录
管理维护:扬州大学校园网络管理中心
苏公网安备 32100302010246号 苏ICP备12022580号-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