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速递

首页 > 信息速递 > 分校风采 > 正文

分校风采

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信华为我院师生宣讲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11月13日下午,文学院分党校邀请校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信华在中敏报告厅就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做专题报告。

张部长以“科学谋划十四五,擘画发展新蓝图”为主题,向学院师生宣讲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要点和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主要内容。报告结合当今国际国内时事、师生身边之事,理论联系实际,深入浅出。学员积极给予回应,课堂互动气氛良好。

文学院各党支部书记、分党校第32期中级党校培训班学员参加活动。

版权所有 © 2021 扬州大学党校 网站管理登录
管理维护:扬州大学校园网络管理中心
苏公网安备 32100302010246号 苏ICP备12022580号-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