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速递

首页 > 信息速递 > 分校风采 > 正文

分校风采

文学院举办第九期高级党校培训班

3月13日,文学院分党校举行第九期高级党校培训班开班典礼。院党委书记李怀军主持开班典礼,并作开班动员讲话。

李书记强调,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院党委积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预备党员也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在班级中、在工作中树立榜样、争做标兵,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本期培训班学员60余人,采取专题讲座、辅助读本、分组讨论、课后自学、视频观看等培训方式。值此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分党校组织学员认真学习党史,鼓励学员创新学习方式,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成果专题汇报,增强学员共产主义理想信念,推动红色基因、革命薪火在青年一代中传承。

 

版权所有 © 2021 扬州大学党校 网站管理登录
管理维护:扬州大学校园网络管理中心
苏公网安备 32100302010246号 苏ICP备12022580号-1号